新疆新股发行情况汇总(附新股上市企业简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0: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新疆共有2支新股发行,分别是:新疆火炬和立昂技术。其中,新疆火炬发行数量达3550万股,发行价格为13.6元,预计募资4.32亿元,实际募资达4.83亿元,超出预期募资的0.51亿元。此外,立昂技术发行价格为4.55元,发行数量为2570万股,预计募资0.83亿元,实际募资达1.17亿元。2017年新疆2支新股发行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7年新疆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疆火炬


1月3日,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疆火炬,股票代码:60308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为2018年首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新疆火炬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55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喀什市CNG加气站工程建设、喀什市天然气工程建设、疏勒县天然气工程建设、疏附县天然气工程建设等项目。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2014年9月19日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1.06亿元,法定代表人陈志龙,注册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世纪大道南路77号。经营范围:天然气的销售;销售:燃气具及其配件、长输管网、管材管件、仪器仪表;天然气集中供热;市政工程总承包;危险货物运输;成品油零售;汽车清洗业务;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及运营管理;销售:日用百货、润滑油、石蜡、化工产品、预包装食品、烟草。


立昂技术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是一家集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2017年1月, 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股票代码:300603。 立昂技术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信息技术等服务,并基于需方业务需求提供安防系统一体化服务, 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业务涉及新疆、宁夏、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等地,具备满足多种少数民族语言需求的技术服务能力。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恪守“以人为本、以智为力、公平公正、诚信立业”的经营宗旨和文化理念,以“做中国最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为愿景,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的在信息技术领域深耕细作, 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客户, 回馈广大投资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