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安全国家排行榜:芬兰/丹麦/挪威位列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8: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2017全球最安全国家排行榜。《GN最安全国家评价指标体系》由包括国内社会安全、领土主权安全、经济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在内的5项一级指标,9项二级指标构成。安全国家的主要特征是国内社会安定、周边局势稳定、经济平稳运行、生态环境良好等。

2017全球最安全国家排行榜榜单上芬兰以96.86的高分夺得第一,丹麦94.55分紧随其后,挪威排名第三,得分94.55分。2017全球最安全国家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芬兰、丹麦、挪威、冰岛、瑞典、瑞士、澳大利亚、爱尔兰、奥地利、新加坡。

数据来源: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