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海篇):复星国际郭广昌第一 圆通喻会蛟夫妇第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6 2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福布斯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上海富豪有49个,比北京少16个。上海富豪财富共计8227.3亿元,比北京富豪财富少4541.8亿元。

财富超100亿元的上海富豪有34个,财富超200亿元的上海富豪有14个。其中复星国际郭广昌财富最多,共计662亿元。东方希望集团刘永行和圆通速递喻会蛟夫妇分别以423.7亿元和378.7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2017上海富豪榜TOP10分别是:郭广昌、刘永行、喻会蛟夫妇、江南春、聂腾云夫妇、于泳、车建新、李丐腾、梁信军、高天国。

数据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