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企业100强排行榜:万洲国际第一 豫联能源第九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2: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2016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推出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

2017河南企业100强前十分别为: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其中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以1430.5682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2017河南企业100强首位,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排名第二、第三,营业收入分别为1240.5083亿元、1228.5986亿元。

据悉,企业经济发展极为不平衡,百强榜中营收超100亿元的企业有33家。营收超500万元的企业仅4家,其中3家营收超1000亿元。营收最低的是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营收19.45亿元。第一名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营收是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74倍。

2016年,以河南企业100强为代表的河南省大企业,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更加注重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保持河南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数据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