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广东各市GDP总值排行榜:广州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前三季度,广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4815.38亿元(根据国家统计局新核算方法,从今年3季度开始,地区生产总值包含R&D支出计入部分,R&D支出新增地区生产总值1070.88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65%),同比增长7.6%,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0.3个百分点,比今年上半年回落0.2个百分点。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3.4%、6.6%和8.8%。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分析,除了东莞、清远、肇庆和河源等地还没有公布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外,广东其他17地均公布了,据公布数据了解到,2017年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前十地区分别是、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中山、茂名、湛江、江门、珠海和汕头。其中,广州生产总值与深圳仅相差100亿元。前三季度,经济生产总值同比增速最快的是珠海和汕头,均为9.2%。

2017年前三季度广东各地生产总值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