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王牌特工2险胜小丑回魂(9.29-10.01)
来源:时光网 发布日期:2017-10-04 09: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小丑回魂》引爆下,北美影市9月票房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全月共产出票房6.9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涨18.3%。《小丑回魂》是9月仅有的票房破亿美元影片,该片在月内砍下2.87亿美元,改写了多项影史纪录。

上周末开画的几部新片实力都不算强大,福斯发行的动作喜剧续作《王牌特工2:黄金圈》次周成功卫冕。该片次周末大跌五成多,周末再收近1700万美元,以极其微弱的领先优势胜过《小丑回魂》。

根据史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恐怖片《小丑回魂》走势奇佳,周末仅跌四成左右。影片周末再砍1690万美元,累计票房已超2.9亿美元,距离刷新《灵异第六感》的影史恐怖片票房纪录仅剩一步之遥。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政治惊悚片《美国制造》开画表现在新片中最佳,该片首周拿下1678万美元,不敌两部老片,屈居周末季军。

受新片表现平庸的拖累,北美周末市场大盘出现大幅下滑,大盘时隔三周再度失守亿美元关口。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共收入8240万美元,比之前一个周末(大盘1.105亿美元)大跌25.4%;同时,大盘比奇幻冒险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开画夺冠的去年同期(大盘1.06亿美元)也缩水22%。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9.29-10.01)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