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月饼企业百强榜发布:你喜欢的品牌上榜了吗?(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7: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焙糖协发布了2017年中国月饼行业百强企业榜单。据悉,2016年我国食品工业保持了健康稳步的发展态势,生产增长平稳,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效益继续改善。

2016年全国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97万亿元,同比增长5.35%,食品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6万亿元,同比增长8.00%,其中,糕点面包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05.86亿元,同比增长13.34%,利润总额达到141.98亿元,同比增长21.53%;今年1-6月份主营业务收入623.49亿元,同比增长14.23%。近年来,糕点面包行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从未低于两位数。

总体来看,2017年月饼市场将呈现平稳有序、健康营养、品种多样、口味丰富的发展态势,预计行业整体销量和销售额应有5-10%的增长幅度。

以下为2017年中国月饼行业百强企业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