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电子元件企业百强榜:亨通集团第一(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7: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7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榜发布。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榜企业共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539亿元,同比增长24.25%,比上届元件百强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多了8个百分点左右。与上届电子元件百强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相比,增长25.7%。实现利润总额309亿元,上缴税金总额136亿元,出口创汇96亿美元,拉动就业近38万人。

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企业为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的电子元件产品为光电线缆,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58,632,685千元。以下为具体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