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企业百强排行榜发布:森马/正泰/温州银行净利超10亿(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8 10: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温州市公布“2017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据悉,此次上榜企业中制造业企业有56家,服务业企业有30家,建筑业企业有14家。另外,此次百强企业中有8家新上榜企业。

其中,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有森马集团、正泰集团和温州银行股份公司3家,比上届增加了1家;净利润1亿元到10亿元的企业共有26家,比上届增加了7家。净利润呈增长态势的企业有69家,比上届增加了14家。其中,增长率超过100%的企业共有13家,比上届增加了2家,增长率10%-100%的企业共有41家,比上届增加了14家。

从分布来看,从上榜企业地域上看鹿城有29家、瑞安15家,龙湾区有14家。此外,一改往届某行业集中上榜的情况,各行业均有新企业入围,其中建筑业2家、贸易类2家、房地产、化工、汽摩配、电力生产各1家。

利润方面,此次百强企业的净利润总额达到了144.56亿元,比上届增长了7.98%。其中平均收入利润率为6.53%,比上一届增加了0.28个百分点。从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平均收入利润率和平均资产利润来看,本届百强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服务业的拉动。以下为具体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