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这6项银行收费今日起取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1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6项银行柜台手续费。通知规定,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05亿元。

未来,即使你的指定账户日均余额不足300元、甚至100元,也无需再担心会被银行征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啦!同时,为鼓励电子渠道的使用,下表是梳理的10家银行均对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服务收取费用,收费标准为每月1-3元不等。

数据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