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周播剧收视率大排名:《楚乔传》第一 《择天记》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9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整个电视剧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广电总局以及相关政府部门不断出台政策管制,卫视和视频网站之间的激烈竞争,都注定了上半年“不平凡”的电视剧行情。值得一提的是,周播剧市场今年也出现了诸多变化,阵营不断得到扩张,从去年的3大卫视增加到今年的6大卫视。截至上半年为止,湖南、东方、北京、安徽共计开播了11部周播剧,且台网联动成主流,7部周播采取“先网后台”的模式,占六成以上。其中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采取联播形式,共同播出了《大唐荣耀2》《青云志2》《龙珠传奇》三部周播剧。

上半年最热门的周播剧当属仍在播出的《楚乔传》了,平均收视1.248%占据上半年收视榜单之首。紧接着便是小鲜肉鹿晗主演的《择天记》了,收视1.119%获得榜单第二名。第三名由迪丽热巴主演的当代偶像剧《漂亮的李慧珍》获得,收视0.982%。通过统计发现,湖南卫视的四部周播剧占据了上半年收视榜单的前四名,果真是卫视大赢家啊!同时东方卫视也不甘示弱拿下了榜单的第五六七名。

数据来源:CSM52城(2017/1/1-6/24)、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