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或迎民营银行开业潮:威海蓝海银行第12家获开业批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1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东金融办公室发消息称,山东省首家民营银行威海蓝海银行获得山东银监局开业批复,成为全国第12家获得开业批复的民营银行。威海蓝海银行于2016年12月16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由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赤山集团有限公司、迪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福瑞驰科技有限公司、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振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7家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民营银行已扩容至17家。查看资料,我们发现威海蓝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非上市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彦。具体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