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银行现开业潮:民营银行已扩容至17家 湖南三湘银行开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1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12月26日,三湘银行开业。三湘银行方面表示,将主攻高端制造、医药医疗、文化旅游、新能源与新材料以及政府平台五大方向,构建资产管理银行、产业金融投行、互联网零售银行三大业务板块“一体化”专业银行服务体系。三湘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子公司湖南三一智能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邵东县新仁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认购该行总股本的18%、12%、15%、12%股份。

截至目前,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民营银行已扩容至17家。查看资料,我们发现湖南三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非上市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梁在中。具体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