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多家民营银行将开业:武汉众邦银行5月18日开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1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武汉众邦银行于2016年12月6日获批筹建,2017年4月24日获湖北省银监局批准成立,2017年5月18日开业成为中国第12家民营银行。武汉众邦银行定位于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的交易服务银行,也是一家采用线上线下交互模式运营的民营银行,由卓尔控股、当代科技等六家民营企业联合发起。

截至目前,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民营银行已扩容至17家。查看资料,我们发现武汉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非上市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楼晓岸。具体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