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或迎民营银行开业潮:北京中关村银行获批开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1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中关村规划中,明确提出推动设立中关村银行(zhongguancunBank)、参与全国场外交易市场建设、加快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设立发展。北京银监局已于6日批复同意北京中关村银行开业。这标志着北京市首家民营银行正式落地,成为全国第13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注册资本40亿元,发起股东共11家。其中,用友网络出资11.92亿,持有设立后北京中关村银行的29.80%股权,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截至目前,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民营银行已扩容至17家。查看资料,我们发现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非上市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郭洪。具体详情如下: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数据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