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各大银行利率一览:利率达4.75% 超过国债收益
来源:欧元圈 发布日期:2017-05-22 10:46
分享:

一直以来,我国就是一个储蓄大国,由于缺乏理财意识和渠道,很多家庭都喜欢在银行存钱,那么哪家银行存钱利息最高呢?

从不同期限存款利率来看,国有银行的三个月期、六个月期、一年期存款利率上浮幅度均在16.7%至40%之间;两年期存款利率的上浮幅度在7.14%至40%之间;三年期存款利率的上浮区间在0至40%之间;五年期存款未公布基准利率,国有五大行的利率区间在2.75%至3.85%之间。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一些大型银行的利率较低,而一些城商行为了进行揽储,利率较高,特别是厦门国际银行,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竟然达到了4.75%,而目前5年期国债的收益也之后4.17%。

如何存钱利息更高呢?

择优存款,就是货比三家,选择利息较高的银行存钱。同样是存钱,当然是选择利息更高的较为划算。

组合式存款,是一种将存本取息和零存整取相结合的储蓄方法。先选择存本取息的方式存银行,1个月后将利息取出,并将其存为零存整取的储蓄模式,以后每月都照此办理。这种存款理财方式不仅可以让大家获得存本取息时的利息,还能获得零存整取方式下的利息,实现“利滚利”,充分利用上每一分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