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创投金鹰颁奖典礼来袭 创投机构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7 18: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由商情数据(838497)提供数据支持的 “2017中国创投金鹰奖颁奖典礼”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证券时报社主办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协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颁奖形式主要是分单项类奖项和综合类奖项。在单项类奖项中,医疗行业最佳创投机构:毅达资本、松禾资本、深创投、达晨创投、高特佳、同创伟业、IDG资本、基石资本、东方福海和君联资本。在大消费行业最佳创投机构中,毅达资本、深创投、IDG资本和君联资本再次入榜。TMT行业最佳创投机构10家、最佳推出案例10家、明星投资案例10家等。

详情名单如下榜:

在综合类奖项中,应文禄、沈南鹏、张维、倪泽望等20多位投资家入榜杰出创业投资家。新锐创业投资人中,同样有20位投资人入榜。其次是最具竞争力母基金机构共有6家,最具竞争力创投机构20家,最具成长性创投机构20家,最佳品牌创投机构10家。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有16478家,其中,创投基金为1163家,占比为7.06%;从管理基金数量上看,私募基金36832只,创投基金为1840只,只占到5%;从管理资金规模上看,私募基金整体的备案规模是7.5052万亿元,创投机构备案规模为4186亿元,基金规模占比为5.58%。

目前天使、VC投资和并购基金相比,PE基金比重还比较小,股权投资领域呈现出中间大、两头小的局面。而投资机构需要更多权威及真实的数据作为投资的依据和判断,在运用数据和信息化工具的时候,对投资人来讲是极具效率的,并且在数据获取后进行结构化呈现,而商情数据将继续位更多创业者提供更权威、更真实可靠的数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