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产保险设立预披露:注册资本15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7 1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关于拟设立新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显示,新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注册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业务范围包括: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保险除外);责任保险;船泊/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发起人一共有8家,分别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浩然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融通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华美疆纸有限公司。其中,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均出资3亿元,分别占比20%。

发起人出资及持股比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