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人寿设立预披露:注册资本为22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6 14: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关于拟设立中贵太和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显示,太和人寿注册资本为22亿元,注册地址为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业务范围包括: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以及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资金运用业务、兼并代理产险业务等。

公司有6位投资人,分别为贵州长安太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瀛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江苏世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农兴电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隆鑫控股有限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