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05 08:34
分享:

1、习近平离京对芬兰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4月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芬兰共和国总统尼尼斯托、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特朗普邀请,对芬兰进行国事访问并赴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陪同习近平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2、习近平就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普京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4日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爆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向普京总统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贵国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严重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深感震惊。中方强烈谴责这一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行径。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亲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在这艰难的时刻,中国人民同俄罗斯人民坚定站在一起。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俄罗斯及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反恐合作,维护世界及地区和平与安全。

3、文在寅获韩最大在野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3日获得该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将在5月9日举行的韩国大选中角逐总统宝座。至此,韩国各主要政党的候选人已基本敲定。据韩国民调机构“真实计量器”3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总统竞选人当中,文在寅以34.9%的支持率连续第13周领跑。

4、朴槿惠首次在看守所接受检方调查

韩国检方今天前往首尔看守所,对关押在那里的前总统朴槿惠展开调查,这是朴槿惠上月底被捕后首次接受检方调查。

检方认为,朴槿惠涉嫌滥用总统职权、受贿及泄露机密等13项罪名,但朴槿惠一直否认针对自己的大部分指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