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规模分析:同比增长10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2 18: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比上年增长103%,共有6亿人参与,比上年增加1亿人。随着出行、短租、医疗等领域多点开花,分享经济正在成为最活跃的创新领域。

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重点领域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另外,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比上年增长103%。其中,生活服务、生产能力、交通出行、知识技能、房屋住宿、医疗分享等重点领域的分享经济交易规模共计达到13660亿元,比上年增长96%;资金分享领域交易额约为20860亿元(其中,P2P网贷市场规模20640亿元,网络众筹市场规模220亿元),比上年增长1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