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在华主要业务及相关业务收入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2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是一家涉及食品、娱乐、零售、旅游、化工、金融等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59家高档百货店和奥特莱斯,265家大型卖场、1500余家中型超市、7700余家便利店、2900多家快餐厅以及437个家电卖场等,总共门店接近13000个,员工超过6万人。

根据乐天集团官方网站信息,乐天集团目前包含6大事业群:食品事业群、零售事业群、旅游事业群、石化/建设/制造事业群、金融事业群和服务/研究/支援事业群。在6个事业群下,又包含着50多个事业本部。

乐天在华主要业务

制表: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6年,乐天在华营业额3.2万亿韩元,是2009年的7倍多。其中,乐天免税店贡献颇大。最近几年,中国游客赴韩国旅游人数大增,让乐天旗下的多个业务大为受益。乐天免税店明洞总店去年销售额3.16万亿韩元,其中2.6万亿韩元都出自中国游客的腰包。

乐天百货商店去年上半年面向中国游客的销售飙升至60.7%。

2015财年,乐天零售事业群下的乐天百货公司的收入为294.35亿韩元,其中来自中国的收入为14.76亿韩元,占比5.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