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1-10 16:46
分享:

大势猜想:结构性分化特征明显 二八分化仍将持续

实现概率:75%

财联社9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整体上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沪指今日开盘后便快速拉升,但拉升幅度有限,随后在震荡一段时间后,重复拉升-震荡的走势。与主板不同,创业板大起大落,全天基本都在拉升与回落中反复,整体依然较为弱势。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54%,报收3171点;深成指上涨0.41%,报收10331点;创业板下跌0.17%,报收1961点。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特钢、非汽车交运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次新股、养殖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8.29亿,深股通净流入8.93亿。

后市策略:沪市相对为强而引发的主创分化仍在继续,而从市场操作层面来看,由于短期指标过高,而阶段指标依然支撑,因此预计指数方面的震荡短期内收敛,而个股机会仍然体现,策略方面建议选择近期调整幅度较大且日、周级别的技术指标均处于相对低位区域的业绩增长类品种进行波动性关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关注目前市场热点混改相关的强势个股,中线布局仍需耐心等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