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沪深股市三大猜想及操作策略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1-06 17:49
分享:

大势猜想:短线现背离迹象 等待二次买入机会

实现概率:75%

财联社6日讯,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混改及国企改革仍是市场主要热点,小盘题材股表现低迷,前期强势股纷纷重挫,沪指再度失守60日线。短期市场进入修复性反弹阶段,以目前量能向上突破难度较大,短期震荡在所难免。截至收盘,沪指跌0.35%,报收3154点;深成指跌0.79%,报收10289点;创业板跌0.95%,报收1965点。从盘面上看,油改、环保、钛白粉、深圳国改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触摸屏、国产软件、4G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0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

后市策略:今日早盘沪指在上冲至30日均线后受阻回落出现调整,短期市场反弹面临阻力节点,且市场赚钱效应也出现快速降温趋势,从30分钟K线来看,出现背离迹象,短期市场反弹面临阻力节点,且市场赚钱效应也出现快速降温趋势,操作上难度有所增加,需要规避短线市场的技术性回落,建议短线涨幅过大的个股获利了结。后市可关注突破颈线位后回踩的二次买入机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