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4 17:28
分享:

天信投顾:3160点之上获利了结 等待二次进场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两市全面飘红。上证综指收报3158.79点,涨0.73%;深成指收报10384.9点,涨1.19%。盘面上,酿酒、化纤、矿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

明日观点:

今天大盘继续冲高,完全符合我们昨天的预期。目前来看,今天已经触碰了3160的心理压力线,前期底部横盘时期买入的获利盘将在这个点位之上获利了结,因此我们预期后市还会有一个回踩,但这个回踩只是洗盘行为,反而是再次买入的好机会。操作上,短线3160之上冲高可以获利了结,等待二次进场机会;中线可以继续持有。

从消息面来看:

据多家媒体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昨日在北京召开。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会上表示,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以创新的经营体制机制,进一步落实经营权责,努力提高铁路资本经营效益。令人瞩目的是,这是中铁总首次明确表示将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利于铁路基建,混改等题材,混改也将成今年改革重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