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季度永辉超市财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7.55%
来源:36kr 发布日期:2017-04-16 14:58
分享:

日前,永辉超市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永辉超市实现营业收入152.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55%。

▲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一览

▲各大区主要经营数据一览

永辉方面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毛利率进一步提升,团队自主管控费用;报告期灵活使用账户资金增加利息收入等。

此外,报告显示,一季度永辉在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陕西、山西、四川、贵州、北京区域新开33家门店;在广东、福建各关店1家。截止本季度末,已开业门店达520家。同时在黑龙江、北京、湖北、河南、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山西、四川、贵州等区域新签约门店38家。截止本季度末,已签约未开店项目合计207家。

▲一季度新开门店一览

2016年,永辉实现营业总收入492.32亿元,同比增长16.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2.42亿元,同比增长105.18%。新开门店105家,新签约门店123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