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一季度销量分析:已完成年度目标1/4
来源:网通社 发布日期:2017-04-07 16:47
分享:

春风十里,万物皆新,鸟语花香,草长莺飞,伴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东风雷诺也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个“收获季”。清明小长假还未结束,网通社便从东风雷诺官方了解到,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8万辆)的1/4。

,东风雷诺一季度销量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全新一代科雷傲共售出3,995辆,科雷嘉则“斩获”2,071辆的销量。而在整个第一季度,全新一代科雷傲以及科雷嘉分别取得12,660和7,595辆的成绩,助推企业1-3月累计销量达到20,255辆。

对于2017年的销量目标,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此前曾表示:“东风雷诺在2017年要夯实基础、稳中求进,计划完成‘确保6万台、挑战7万台、争取8万台’的全年销量”。回过头看东风雷诺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已经完成了销量目标的1/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