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能扫地机器人排行榜 TOP20:科沃斯居榜首
来源:互联网周刊 发布日期:2017-03-31 10:20
分享:

科技时代,移动网络与智能应用齐头并进,人们在获取信息越来越便捷的同时,机器也一步步成为人们值得信赖的伙伴。在忙碌的工作与家庭负担之下,人们渴望寻求更多的时间而不是被琐碎的事务缠住。毋庸置疑,智能清洁机器人的普及能够满足人们最深层次的诉求,利用科技将人们的双手尽可能地解脱出来,是大势所趋。

让科技服务人类生活早已不再新鲜,创新的最终目的终究是为了让生活变得更加协调,可以说,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服务而存在。

作为人类的高科技伙伴,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发展还在继续

自历史上第一台扫地机器人“三叶虫”诞生以来,清洁类机器人顺着时间的长河发展到现代,其在组成和性能上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体型越来越小,外感越来越精巧,使用起来也越来越便携。可以说机器人制造——哪怕只是小型机器人——的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成熟,也给机器人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带去了不小的动力,机器人市场的成长,正一点点将国民经济的自信心扩大。

如今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时期,作为智能制造的产物,智能扫地机器人为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拟合实际功能的需求,仍然在不断进化和提升中。从发展来看,未来扫地机器人还将在融合型传感系统、功能定位、智能化程度、网络服务,以及多机协作和自我学习等方面作长足的发展。

那些尚处在行业前端的代表

行业总是存在竞争,有比较才会有竞争,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发展的本质是让自己做到无懈可击。就像是机器人的变迁,添上智能的标签后也就有了更大的晋升空间。

科沃斯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旗下扫地机器人品牌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科沃斯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让其成为了全球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标准制定者。最全面的发展者,从一而终,致力于将“点”运行到极致。

台湾品牌浦桑尼克(Proscenic)旗下Pro-COCO作为集清扫、卷吸、拖地、杀菌为一体的扫地机器人,机身版面采用镜面抛光设计,以特有的中国圆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机身周边采用磨砂材质处理,在清洁的同时也可防止划伤。工艺上还采用了还采用了iPad面板触控设计,指间轻触,功能全现,操控灵活。最重要的是其踩空巡航设计,针对复式楼层或是有台阶的地方,通过设置在机身底部的传感器,可以有效防止机器跌落受损,在使用上更具便携性。很多时候将最简便的设计发散到极致,即使毫不起眼的功能都能成为亮点,只要用心了,就会产生灵魂。

智能化的时代已经到来,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先锋军,已经先行一步,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其在高性价比和高性能传感器的触合的应用还是重点,毕竟作为家用电器的一种,很多时候价格都会成为消费者优先考虑的事情。其次就是机器人的功能性拓展,更多的任务功能成为可能,还有智能化程度的提升,其在算法领域的拓展提升也是发展必要条件。

智能产业的迷雾正逐渐被拨开,科技的亮光一旦透进来,就能照亮通向远方的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