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上海小汽车车牌竞拍情况统计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0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3月上海车牌拍卖结果已经结束:据了解,本月车牌竞拍个人额度10356辆,比上月增加199辆;参加拍卖人数262010人,较上月增加了10293人,创造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人数新高。中标率4%,与去年相比高了0.2%,与上月持平。

最低成交价为87800元,较上月降低400元,平均中标价为87916元,较上月减少324元。但依旧处于高位。

3月上海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10365辆,比上月额度增加19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多了2046个额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去年发布的《上海市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显示,上海将坚持并完善车辆拥有控制政策,建立市区号牌小客车新增额度发放规模与交通拥堵指数、交通环境的联动机制,动态调整额度发放规模。

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能够赶在政府出台“新政”之前,尽快拍到车牌,“以免多生变数。”因此本月参加拍卖人数继续上涨,拍卖当天,共有262010人参与竞拍,再创近半年来新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