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用户规模达2.98亿 同比增长1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17:13
分享: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2016-2017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用户规模稳步增长,2016年第四季度接近3.0亿,同比增长16.0%。2017年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将呈现这些趋势:互联网分级诊疗体系逐步深化、可穿戴设备受到移动医疗市场关注、多渠道盈利模式带动移动医疗企业的发展。

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用户规模稳步增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医疗健康市场用户规模稳步增长,2016年第四季度接近3.0亿,与2015年相比,增长16.0%。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用户规模增长稳中放缓,一方面是由于当前在线问诊咨询业务的创新突破可能性减小,行业内同质化问题突出,相关移动医疗企业较难通过现有产品与服务大幅度提高用户的使用数量;另一方面是慢病管理等细分领域的发展还处于探索阶段,特定用户的潜在需求得不到有效释放,企业仍需加大对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的探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