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成都近郊各区房价排名:郫都区涨幅最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09: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想住APP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2月,成都近郊新房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套数达14437套,与上月的13038套相比上涨10.73%;成交均价为6712元/平方米,与上月的6457元/平方米相比上涨3.95%。

具体来看各个区域,2月,近郊除双流、温江成交量下跌外,其他各区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双流下跌幅度最大,较上月下跌25.96%;龙泉驿涨幅最大,较上月上涨37.2%。

成交均价方面,仅龙泉驿有小幅下跌,其他各区域都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郫都上涨幅度最大,较上月上涨5.9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