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成都主城各区房价排名:高新区上涨近3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想住APP数据显示,受2月下旬楼市回暖带动,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量5893套,与上月的5465套相比上涨7.8%;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4447元/平方米,与上月的12879元/平方米相比微幅上涨12.17%。

具体来看各个区域,主城区除成华区和天府新区成交套数上涨之外,其他各区域下降。其中天府新区上涨幅度最大,较上月上涨117%;青羊区下降幅度最大,较上月下降48.36%。

成交均价方面,金牛区、天府新区有小幅下降,其他各区域都呈较大幅度上涨。其中金牛区下降幅度相对较大,下降2.67%,高新区上涨幅度最大,上涨28.3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