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日内瓦车展重磅车型前瞻: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等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11:03
分享:

作为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日内瓦车展已于当地时间3月7日开幕,在各种新车蜂拥而至之际,小编现对今年日内外车展展出的新车进行盘点,供大家参考。

阿巴斯:Abarth595Pista

菲亚特旗下阿巴斯今年将在日内瓦展出菲亚特500的特别版,即阿巴斯595Pista。595Pista搭载的是标准班1.4升T-Jet四缸发动机,制动马力可达158匹,扭矩为23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34英里,7.3秒可实现0到62英里的加速。

雷诺:AlpineA110

雷诺目前正在复兴Alpine品牌,而其新款2017A110将是其首次尝试。该款车将使用轻铝结构,搭载中置引擎,价格约在50,000英镑左右,竞品包括保时捷卡宴。据外媒猜测,这款车预计搭载一台由雷诺Sport部门开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4马力。

Artega:ScaloSuperelletrabyTouring

德国新兴跑车制造商Artega此次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展出一款名为ScaloSuperelletrabyTouring的新车型。该款新车以德国著名赛马为名,将才有三人座设计,由米兰CarrozzeriaTouringSuperleggera设计,Artega估计其制动马力将超1,000匹。该车将于2019年初投产,产量仅50辆。

阿斯顿马丁:DB11'Q'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全新的DB11。今年阿斯顿马丁推出的DB11在分流器、车窗、扩压器和车门玻璃等细节处采用了碳纤维。阿斯顿马丁今年在日内瓦展出的另一款车型是RB-001超级跑车的更名版阿斯顿马丁Valkyrie,该款车型搭载6.5升V12Cosworth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接受提前预定,并将于2019年交货。

奥迪:RS3Sportback和SQ8

奥迪在本届车展上的重量级展品不多,400马力的奥迪RS3算是比较亮眼的一个。奥迪RS3是奥迪A3的高性能版,搭载2.5T发动机,动力仅比号称“地表最强旅行车”的RS6弱了156马力,堪称灯厂最强小钢炮。除奥RS3外,奥迪预计还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Q5和Q8概念车的RS版本。

宾利:添越Mulliner

宾利添越Mulliner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此前添越曾经推出过一款Mulliner版定制车型,而此次推出的车型则可视为一个全新版本。新车中,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配备了22英寸的轮毂。新车依然搭载6.0T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新一代5系旅行版,i8电动超跑

今年宝马在日内瓦车展的看点将会是宝马新5系旅行版。与老款相比,新款5系长度多出36毫米。需要指出的是,新5系后悬架采用可调节空气悬架。宝马在今年日内瓦展出的另一款车型为特别版的i8电动超跑。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和黄色涂装,车内部分细节也采用了较为个性的颜色,而在动力方面与之前版本相比,并无任何不同。

巴博斯:Ultimate125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巴博斯将其注意力转向SmartForTwo。Ultimate125搭载了898cc发动机,进气系统有所改善,制动马力也从之前的89马力上升至123马力。据外媒报道,Ultimate125的价格约为43,000英镑左右。

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

雪铁龙今年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C-Aircross概念车,基于全新一代C3打造。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黑色的底部护板增添了一份越野属性。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官方称为“钻石效果”的18英寸轮圈,车身包围的样式也与众不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