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深圳房企销售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2 16: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年前2月全国重点城市房企销售排行榜。

2017年1-2月,深圳控股凭借塘朗城项目以绝对优势获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双料冠军,华润置地、远洋集团分列销售金额排行榜的第2、3位。销售面积方面,远洋集团超过华润置地处第二位,华润置地则处第三位。万科、鸿荣源、益田集团、招商蛇口凭借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产品均价的优势占据一定市场份额。

2017年2月,海上世界双玺、合正丹郡项目分获深圳地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冠军。销售金额方面,海上世界双玺以及华润深圳湾·悦府的销售均价拥有绝对优势,销售均价均超过12万/㎡。销售面积方面,合正丹郡项目近期热销获销售面积排行榜冠军。另外,佳兆业城市广场、华盛西荟城项目也有不错表现,分获销售面积排行榜的2、3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