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广州房企销售排行榜:碧桂园销售额超3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2 16: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7年前2月全国重点城市房企销售排行榜。

碧桂园1-2月份凭借多个在售项目,录得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双料冠军,保利地产则以30.12亿元的销售额、15.39万平米的销售面积紧随其后。此外,雅居乐、万科、世茂等全国性品牌市场影响力较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自2016年9月份亚运城推5号新组团后,亚运城成交量价均上新台阶,新组团距地铁仅2~3分钟,外加学校、医院配套完善,受购房者青睐,荣获销售额、销售面积双冠军;热销项目主要集中于番禺、增城两地,除亚运城外,番禺大盘祈福缤纷汇销售金额亦遥遥领先其他楼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