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新房销量回升 新站区销量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0 10: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合房网统计,上周(2月12日-2月18日)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44套,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617套。

根据星空地产研究院数据监测显示,本周合肥市区内累计成交商品住宅244套,环比前一周销量上涨135套,涨幅为123.85%。

分区域来看,新站区以70套的销量夺得九区销量的第一位,占九区成交量的28.69%,主要成交项目为禹洲中央城、陶冲湖别院等。高新区以64套的销量位居第二,主要成交项目为蓝光雍锦半岛等。接下来依次为包河区35套、滨湖区32套、蜀山区20套、庐阳区16套、瑶海区5套、政务区2套、经开区0套。

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617套,环比前一周上涨570套,其中长丰县零成交,肥西县成交备案495套,肥东县成交备案122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