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为全球住房负担压力最大城市 负担压力最小的在美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5: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Demographia发布了最新一份《国际住房负担能力调查》(《Demographia International Housing Affordability》),调查涵盖了9个国家的406个大都市地区的年度国际住房负担能力,调查结果显示香港连续七年名列最贵住房市场榜首。

调查显示,2016年香港住宅价格中值为家庭税前年收入中值的18.1倍,负担能力较去年有所好转。去年的19倍创下Demographia进行该项调查12年来的最高数值。

Demographia在报告中称,香港房价中值“显示其住房负担能力严重恶化”。该机构指出,香港2010年的房价中值为11.4倍。



在住房负担能力排名中,倒数十名分别为:香港、悉尼、温哥华、奥克兰、圣荷西、墨尔本、檀香山、洛杉矶、旧金山、伯恩茅斯。



相反,住房负担能力能力最强的11个城市全部在美国,分别为:罗切斯特、布法罗、辛辛那提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