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首次透露万达将建连锁医院 民营医院未来将如何演绎?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9 17:15
分享:

1月18日,王建林在冬季达沃斯论坛上再次谈到了万达的转型。

当主持人提问除了房产、娱乐业和体育之外,还对哪些行业感兴趣时。王健林表示,除了目前在做的,打通万达线上线下业务的物联网之外,还在考虑在中国做连锁医院。

王健林表示,中国的医疗过去是官方独家。一年前对民营企业开放,允许民营企业搞综合性医院。第二,允许外国医师到中国来执业。几个月前刚刚有一个规定,医院的医生也可以经过批准后,出医院私人出诊增加收入。这些都是很大的变化,为民营医院发展提供了一个条件。而我们有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中国有几百个这种大型的商业中心,或者建设的团队,有这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早在2016年年初就曾与英国国际医院集团(IHG)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在上海、成都、青岛建设三座综合性国际医院,总投资150亿元,建成后该项目将由IHG运营管理并使用IHG品牌。

这是首富第一次向外界公开万达集团做连锁医院的计划。

看来,万达也看中了民营医院这块“大蛋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