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雾霾区的高铁脏得不忍直视 如何选择靠谱的空气净化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4 16: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月2日,一辆从上海至北京穿越800余公里的高铁车身布满尘埃。这辆穿越了华东、华北全部重雾霾区的高铁未经沿途雨水冲刷,尘埃布满整个车身。

霾,也称阴霾、灰霾,是指原因不明的大量烟、尘等微粒悬浮而形成的浑浊现象。近些年来,随着“霾”天气现象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导致空气质量逐渐恶化。霾中含有数百种大气化学颗粒物质,它们在人们毫无防范的时候侵入人体呼吸道和肺叶中,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血液系统、生殖系统等疾病,诸如咽喉炎、肺气肿、哮喘、鼻炎、支气管炎等炎症,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还会诱发肺癌、心肌缺血及损伤。而霾也常常引发交通事故。

面对疯狂肆虐的雾霾天气,一些应对雾霾的方式方法也不断推陈出新,除了火爆的防霾口罩以外,一种可以净化空气的防霾产品也逐渐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即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市场稳步增长

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中国空气净化器累计产量为769.7万台,较去年同比增长12.3%。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显示,预测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器产量可达1051.4万台,2017年可达1224.9万台,较2016年增长16.5%。

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中国空气净化器累计销量为759.7万台,较去年同比增长10.9%。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可达1064.7万台,2017年可达1224.4万台,较2016年增长1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