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5年全球智能眼睛综合得分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2/8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近几年来,智能手机智能电视行业迅速发展壮大,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不仅仅 是手机电视,从谷歌推出第一代GoogleGlass的时候开始,智能可穿戴产品市场就已开始萌芽。有人说接下来的时代是智能可穿戴的时代,是以传感器 感知的时代,可穿戴的前景一片光明,而也有声音对于它的未来提出质疑,原因是目前的产品功能泛泛,真正能够满足人们强需求的功能还非常匮乏,因而还难言它 能撑起科技的发展方向之重。智能可穿戴是否就代表着未来?这或许是一个时代的命题,它考验的不仅仅是产品设计者的智慧,也是身处这个时代每一个参与者的共同使命。

现阶段可穿戴产品主要以手环、手表、眼镜、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这几类产品为主,在本文中,我们以关注热度、实用性、产品市场、未来前景等因素综合考量,分类选出了表现优秀的可穿戴产品,供大家参考。

前景迷茫的智能眼镜

谷 歌可以说是智能眼镜的鼻祖,2012年一款拥有未来科技设计感的GoogleGlass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时至今日,GoogleGlass已经 推出至第三代,在此期间,GoogleGlass在业内争议不断:售价过高、产品体验较差以及不受主流人群待见等,前几天,谷歌也是正式停售了 GoogleGlass,这款产品也将成为历史。从GoogleGlass的一生可以影射出其他眼镜产品,目前的智能眼镜没有统一的标准,实现的功能也各 有不同,智能眼镜的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热搜:眼睛 智能眼睛
相关研究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