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最新全球低成本航空公司客座率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4/11/26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全球低成本航空发展趋势势不可挡,但是在中国低成本航空才刚刚起步。分析全球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欧美领先于亚太,东南亚领先于东北亚,中国发展缓慢且落后于印度。

从2013年公开发表年报的全球75家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的经营数据看,其运输旅客总量超过8亿人次,增长近10%。美西南、瑞安和易捷在全球低成本航空公司中依然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同时全球有超过20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年旅客运输量在1000万以上。美洲、欧洲和亚太依然是低成本航空运输量的主要贡献区域,这个比例和全球航空运输量分布基本一致。

客座率排名前十位的是:春秋航空、易捷、捷星太平洋、边疆航空、忠实航空、虎航澳洲、伊比利亚捷运、精神航空、威兹航空和君主航空。

春秋航空主要依托国内春秋旅游的客源以95%的客座率独占鳌头,春秋国际航线的客座率也不算太高,随着国际航线的份额加大,保持如此高客座率的挑战很大。

客运量排名前三位的西南航空客座率只有80%、瑞安航空的客座率有83%,易捷航空的客座率高达91%。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