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行业市场需求及规模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2 10: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防护手套是用以保护手部不受伤害的用具。在医疗方面主要是用于医疗检查隔离防护之用。主要有医用检查手套、无菌医用手套、医用X射线防护手套等。

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按照材质不同可分为丁腈手套、PVC手套、乳胶手套和PE手套,根据品质等级和用途可分为医疗级和非医疗级,医疗级手套是指需要满足目标国家医疗市场质量认证体系或准入标准的产品,主要用于医疗手术、医疗检查、医疗护理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应用十分广泛,在众多行业包括医疗、制药、食品、汽车业以及其他行业均在运用。同时,由于健康卫生、产品质量控制、员工安全等方面因素,预计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据预测: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规模将从2014年敏76.30亿美元增加至2022增加至172.42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6%。


数据来源: Allied Marke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市场容量增长较快。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销量近5000亿只。根据中国塑协和马拉西亚手套行业协会统计分析,预计到2020年该数字将达到5310亿只。


数据来源:International Trade Centr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一次性防护手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wk.askci.com/details/417629acbdbb4dd9a45e60f8e9cede8a/,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