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次性防护手套行业产业链及生产工艺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2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次性防护手套是用以保护手部不受伤害的用具。在医疗方面主要是用于医疗检查隔离防护之用。主要有医用检查手套、无菌医用手套、医用X射线防护手套等。

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按照材质不同可分为丁腈手套、PVC手套、乳胶手套和PE手套,根据品质等级和用途可分为医疗级和非医疗级,医疗级手套是指需要满足目标国家医疗市场质量认证体系或准入标准的产品,主要用于医疗手术、医疗检查、医疗护理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一次性防护手套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如医疗行业、食品行业、工业行业、家用清洁、美容美发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