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8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2019年洛阳市政府决定对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名单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名单包含406家农业产业化市重点龙头企业。从企业分布来看:上榜企业主要分布在伊川县、孟津县、宜阳县、栾川县、偃师市、新安县、汝阳县、嵩县以及洛宁县。其中,伊川县和孟津县上榜企业数均在50家以上。与之相反的是,高新区、老城区、西工区、瀍河区以及涧西区上榜企业数较少,且均在个位数以下。以下是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详细名单汇总情况:

资料来源:洛阳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