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部分口罩出口转内销助战“疫” 2020年江西省医用口罩许可证生产企业汇总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05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目前国内口罩需求十分旺盛。长江中下游省份江西将部分用于出口的防护口罩转为内销,以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从1月29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表示,该省从组织医药企业复工复产、组织采购储备两个方面做好应急医疗物资供应保障。针对社会关注度颇高的口罩供应保障情况,杨贵平称,江西重点调度的21家医药企业中,口罩生产企业有19家,现在已开工18家,合计日产能219.36万只。“从27日调度情况看,日产量93.86万只,综合产能恢复率为42.8%。其中医用外科口罩产能恢复率59.2%,医用防护口罩产能恢复率46.2%。”其中,总部在江西南昌、生产基地在江西高安的江西3L医用制品公司,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手术口罩等防护口罩的日产量由春节前的8万只提升到15万只。同时,该公司在柬埔寨的生产基地也在加速生产,重点保障江西口罩供应。

“当前社会各界对应急医疗物资,特别是口罩等物资供应保障的需求十分迫切,而上游原材料供应保障难度大,及时、足量保障江西省应急医疗物资供应面临很大压力。”杨贵平表示,江西已督促8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向中国其他省份乃至欧美市场寻求供货渠道,扩大货源,提升保供能力。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经初步统计,目前江西省医用口罩类许可证84张,共50多家企业持有,其具体企业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医用口罩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