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11 10:46
分享:

PART5:生物医药产业园典型案例分析

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大广高速以西,固安高新区域内。在产业选择方面,固安肽谷生物医药产业园顺应生物医药产业高速发展的趋势,构建以单克隆抗体与治疗性疫苗为特色产业,以生物诊断试剂、多肽和蛋白质类药物、高端医疗器械为支柱产业的产业体系,覆盖生物医药临前研发、中试,及绿色无污染、经济效益显著的高端制造,构建集生活、办公、休闲、文化于一身的国际性园区,树立人文、生态、花园式科技园区标杆。


PART6: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存在问题及前景预测

近年来,受益于政策利好等众多因素的影响,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发展十分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预测,到2025年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总产值将达到5.84万亿元。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89f414a9d49c4bc087b081868a9e0905/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