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江西省工业拿地TOP20企业排名(土地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9 11: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江西位于中国东南部,江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生态优良,有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也是亚洲超大型的铜工业基地之一,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中国铜都”、“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近年来,江西省工业经济稳中向好。2019年江西省吹响工业高质量发展集结号:实施“2+6+N”行动,高位推进工业发展。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江西省38个工业大行业中,13个行业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占比达34.2%。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分别增长40.4%、28.9%和16.8%,距离工业强省又迈进了一步。

在工业投资方面: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万载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抚州高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济民可信(高安)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业投资非常活跃。其中,万载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业拿地面积位居江西省第一。数据显示:2019年万载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江西万载县拿下了近30宗新增工业建设用地,用于公司公共设施管理业项目建设。以下是2019年江西省工业拿地TOP2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江西省工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