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出炉:37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7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技术中心是企业遵循科技与市场发展规律,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组建的高层次、高水平的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技术进步和持续发展的主要依托。

江西为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产业结构升级中的引导示范支撑作用,按照《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申请、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和现场核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税务局共同确定江西联智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二十二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其详细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