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能电网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04 18:00
分享:

PART3:智能电网行业发展现状

智能电网概念自2001年较为明确地提出以来,得到世界范围的广泛认同。近20年来,世界各国政府、电力企业、科研机构结合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能源资源禀赋特点和电力工业发展阶段,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实践探索,智能电网的概念和特征、内涵与外延不断得到丰富发展。

数据显示:近年来全球智能电网市场规模快速增长,预计智能电网市场规模从2018年238亿美元增至2023年613亿美元。2018-2023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0.9%。

PART4:智能电网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8日,作为专业从事电力和工业控制自动化软硬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轨道交通及电气保护自动化、电力市场技术支持、电能量计量计费、配电自动化、农电自动化、火电厂及工业控制自动化等专业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PART5:智能电网行业发展前景

未来,智能电网的端与端、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信息将实现数据化,促进更智能的处理与管理。数字化会对发电、输配电、售电影响,驱动整体电力价值链的改革;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智能电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2316bf41a6ca4e08a071c4281b3a008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