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护肤品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17:47
分享:

护肤品是化妆品行业中的第一大品类,包括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手部护理等细分类型,护肤品主要具有清洁皮肤及补充皮肤养分等功能。目前,我国护肤品行业正处于高速成长期。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我国护肤品人均支出保持着快速增长趋势发展。据预测,到2022年,我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护肤品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护肤品行业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护肤品行业相关概述、护肤品行业驱动因素、护肤品行业发展现状、护肤品行业重点品牌以及护肤品行业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护肤品行业,为护肤品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